坑杂低产,画风不定
随时爬墙跑路,请谨慎关注

关于Trick or kiss

其实说起来这一对我也觉得挺神奇的2333因为一开始只是心血来潮想剪个视频,剪完后就觉得,这两个角色的设定放一起太有意思了,就把一些小脑洞整合整合写成了文。番外是我几个小时前突然决定要写的。
按理说之前那些也描述完一个完整的故事了,没有必要要写番外,但是我就是很想写写他们后来的生活。后来应该怎么样呢,对兰斯失而复得的弗兰克终于从被动变成了主动,而主动撩弗兰克的兰斯失去了一年的记忆觉得弗兰克莫名其妙所以还会有些抗拒,太过古板不懂表达感情的人终于学会了表达感情,一直想得到某种东西却始终得不到的人突然得到了它反而开始不接纳,两个人的身份对调,大概也是会有一些趣味的2333
其实兰斯这段时间也有装的意味在里面,因为之前他也不算在那一年里喜欢上了弗兰克,那感情是小时候埋下的。所以失忆后的兰斯,虽然记忆里和弗兰克分别是在十八年前,却依然相信甚至依赖着弗兰克,愿意跟他一起回家。
大概我写东西总是少了点看点,耽美的文我总是将感情点到为止,就是大老爷们儿糙汉式的珍重和惺惺相惜,咬着牙也能硬说是friendship那种。这次因为是个番外,所以稍微放飞了一点点,明确了去他妈的友谊,这就是爱情但是与其说是爱,兰斯和弗兰克更像是喜欢。
爱是一种撒娇而本能的感情,喜欢不一样,喜欢里面有理性,有克制,还有敬。
这样的拉郎我总是喜欢概括完他们的故事后觉得没什么可以写的了然后再也不提,像听完一个故事就和讲故事的人江湖不见。
但是我舍不得这对,所以有了这个番外,像找到老朋友又闲聊但了他们的故事。
现在老朋友又该走了,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听到他们的故事。
所以,如果有吃这对的小伙伴产了粮,请一定要戳我一下,谢谢!
爱你。

评论(1)
热度(8)
 

© 楚临澜 | Powered by LOFTER